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三个本科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汉语国际教育三个本科专业经教育部批准从20137月开始招生,受山西省学位委员会的委托,我校组织有关专家于2017425对上述三个本科专业申请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考察实验设备、图书资料等办学条件、查阅教学管理文件,采取听课、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检查试题试卷、审查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环节等形式,认为我校这三个专业培养目标明确,培养计划符合专业培养目标,现有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管理文件规范,实践基地可以满足学生专业的实践需要,学校大力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和竞赛活动,提高了学生解决和分析实际问题的能力,经过四年的培养,学生掌握了该专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符合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培养要求,一致同意将这三个专业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同时评审专家也希望学校能在专业实验室和图书资料室的建设方面给予新专业大力支持,以便我校新建专业能取得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