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7年秋季赴台湾高校交流拟推荐本科生名单公示通知

日期:2017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遴选我校2017年秋季赴台湾高校交流本科生的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国际合作处推荐、教务处审核,拟推荐王明月等  19名学生2017年秋季赴台湾友好学校交流学习(详细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4月27~5月5日,请广大师生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办公主楼428)反馈。

拟推荐学生在公示期结束后,需向教务处提交《太原理工大学本科交流学生学习课程对接表》,经本学院教学院长审批,于2017530日前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办公主楼428)进行审核,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所推荐学生最终录取情况由台湾相关高校决定。

课程对接原则如下:学生依据外方提供的课程描述和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填写《太原理工大学本科交流学生学习课程对接表》其中如对接我校选修课(综合基础选修、学科基础选修、专业选修),要求对方课程学分数应不少于我校选修课程学分数,属多门对一门的成绩取平均数;如对接我校必修课(综合基础必修、学科基础必修、专业必修),要求双方学校课程内容及学分数相近。

附件1: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秋季赴台湾高校交流拟推荐本科生名单 

附件2: 本科交流学生学习课程对接表

                              教务处

                                                     2017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