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7年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2017年06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经过各学院申报转专业计划、学生填报转专业申请表、拟转入学院考核和学校审查,学校拟同意邓依伦101名同学转专业。为了增加转专业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现将2017年转专业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766-613日,公示期间联系电话:6018448。

    关于转专业学生的体育选课时间安排,请于公示期结束,学籍发生变动后,再根据转入的专业班级进行体育选课,请学生及时关注自己的学籍信息,在体育学院规定的时间内(6月26日前)完成体育选课。

    请转专业学生在公示期结束后一周内,将学籍异动课程补修(对接)申请表交至教务处主楼428。


附件:2017年转专业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