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慧树课程平台选课通知

日期:2017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跨学科视野。从学生兴趣出发,集合各校特色课程展开网络教学。特通知于109日开始选课并上课。本学期引入智慧树课程平台,本次选课以满足学生兴趣和拓宽视野为目的不计入学分。在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进行选课及学习。

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一、电脑web端选课和学习步骤

1.登录太原理工大学官网首页,点击人才培养-网络教学-智慧树网共享课程。

2.注册选课点击选课主页右上角的【注册】,根据注册页面完整填写。注册完成后,通过跨校共享课进入选课页面。

3.运行周期中的课程会显示在【学习中】,课程图片右侧包含我的进度及标准进度。

二、手机APP端选课和学习步骤

1.下载“知到”APP

2.完成身份认证后选择课程并提交确认完成选课。

3. 在【学习】模块的【学分课】中可查看到本学期已经导入并确认的课程。课程卡片包含当前进度、【作业考试】入口、【去学习】入口、【成绩分析】入口。

三、 温馨提示

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学生可加入qq群进行问题咨询。

qq群号:28310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