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选任科级管理干部工作方案

日期:2017年12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工程训练中心工作需要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选任职位

机械制造基础实训科科长1名;综合能力实训科科长1名;电子电工工程实训科科长1名;教学实训党总支秘书1名。

二、选任职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

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具体详见《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

(二)职位条件

 报名者能够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熟悉数据库软件操作,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具备下列条件:

1. 机械制造基础实训科长职位条件:

(1)具有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和实践教学管理经验;

(2)熟悉机械制造理论知识及机械加工设备等相关内容;

2. 综合能力实训科长职位条件:

(1)具有计算机自动控制机电类等专业教育背景;

(2)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编程软件和机电加工工艺技术的能力;

(4)具有指导学生设计研发制作各类科技竞赛和“双创”的相关能力。

3. 电子实训科长职位条件:

(1)具有电气、电子、通信、自动化等专业教育背景;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现代电子制作工艺技术的能力;

(4)具有指导本科生电子工艺实训的能力,有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

4.教学实训党总支秘书职位条件:

(1)热爱党务工作,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较强的调查研究、组织协调、综合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

三、选任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方案备案和公布(2017年12月25日)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2017年12月25-29日)

符合选任条件的干部在2017年12月29日下午5:00前将《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自荐表》(见附表)提交至教学实训党总支(工程训练中心办公室,联系人:阎老师,联系电话:6018977);教学实训党总支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报名情况在教学实训党总支、迎西校区“行政主楼”一层“党务公开”一栏公布。

(三)民主推荐(2018年1月2-3日)

(四)确定考察对象(2018年1月4日)

(五)组织考察(2018年1月5日)

(六)酝酿建议人选(2018年1月8日)

 

 

 工训中心

2017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