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作者:教务处  来源:   点击次数:

同学们:

你们好!学生网上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了使学校各教学部门掌握本学期教学工作的真实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希望同学们继续本着负责的态度,公正、客观地评价教师的教学工作,正确行使自己的评教权利。

本学期的期末评教于201813日(第18周)正式启动,截止至下学期开学注册前。评教采用网上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学生信息被严格屏蔽,任何部门、任何人员均无法在评价系统中看到同学们的个人信息,原始数据全部为系统后台自动处理,教务处管理人员只能查询统计结果。

本次评教的调查范围是各院系学生本学期课表上所有属于课堂教学的课程。同学们须在规定时间参加评教工作,只有完成评教的同学,才能正常查询期末考试成绩以及下学期正常注册、选课。

在评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联系电话:0351-6018648

                                                    

                                           教务处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