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基础选修课选课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基础选修课开始在网上进行选课。选课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实体选修课”及“网络视频课”。为确保选课顺利进行,请各有关管理人员及同学严格遵守以下规定,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

一、选课对象:全体2016级同学;2015级、2014级未选够8个学分的同学。

二、选课时间:“实体选修课”时间定为37日(星期三)16:00时起至315日(星期四)8:00时止;“网络视频课”时间定为323日(星期五)9:00起至328日(星期三)18:00止。“实体课”选课结束后,系统进行选课数据处理,如选课人数小于20人(不含)的课程将停开。已选停开课程的同学需下阶段选“网频课”

三、选课步骤及学习方式

1选课步骤:直接进入教务处主页点击“综合教务系统下“学生入口”,登录时录入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点击“登录”后即可进行网上选课,密码区分大小写(请及时修改初始密码)

2学习方式

“实体选修课”按照课程表公布的时间、地点上课。此类课程只在明向校区开设,故迎泽校区和虎峪校区居住的同学不要选择此类课程,下阶段选“网络视频课”

“网络视频课”请登录教务处主页,点击‘尔雅通识课’进入主页,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账号(学号) 初始密码(123456

四、公共基础选修课上课时间:“实体选修课”第318周;“网络视频课”第5周至18周。

五、注意事项:根据教学计划,学生在校期间最多修8学分的公共基础选修课,相同课程不重复计算学分。每学期公共基础选修课原则上不得超过4学分(‘实体选修课’+‘网络视频课’<=4学分)否则随机删除多余成绩使用系统选课后请同学们注意务必点击右上角“注销以便退出选课系统,以防止他人修改你的数据。如果还想继续使用,重新登录。第一次登录请修改自己的密码,以免影响您的选课,如有遗忘,请到本院教学秘书处查询。

注:"安全教育"没成绩的同学请选"大学生安全教育"课,此课为必修课,学分不包括在公选课8学分里;有成绩的同学无需选择

附件1:实体选修课

附件2:网络视频课

教务处

2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