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推荐新一届教育部及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附件一)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教育部及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附件二)精神,现将我校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及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按照《通知》(附件一)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专业建设负责人、教学名师、教学成果奖获得者、省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2.各单位请参照推荐条件,认真组织,每个教学单位推荐教育部同一教指委的专家不超过1人,推荐山西省同一教指委的高校专家不超过3人,推荐山西省行业专家不超过2人。

3.各单位推荐人请仔细研读文件,严格按照附件中的材料和相关说明填写推荐表及汇总表。

4请各单位于201832212:00前将推荐表和汇总表发至邮箱zclgx@126.com,同时将学院推荐公文(加盖公章)纸质版交至教务处教研科(办公主楼603室)。

学校将进行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参加山西省教育厅遴选。

联系人:张琤 联系电话:0351-601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