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工作安排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整体教学进程规划,现将本学期重修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可申请重修的课程原则上必须是春季学期本专业开设的课程(2018届毕业生除外)。报名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前提下进行,每生申请重修的学分累计不得超过20学分。学生因个人原因错报漏报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2、报名时间:2018327日—48

3、本学期重修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步骤如下:

太原理工大学教务处主页→→凭学号、密码登录教学管理系统→→重修→→重修考试报名→→在课程列表中选择要报名的课程,点击右侧的“报名”按钮→→提示报名成功且报名状态更新为“已报名”即可→→安全退出教学管理系统

4、本学期重修课程的考试原则上必须随下届进行,2018届毕业生由教务处统一于第910周组织安排相关课程的考试。届时学生可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询重修课程考试安排。个别因教学计划调整停开的课程由课程承担学院与教务处协调安排考试。

5、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立即与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联系解决。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确保本学期重修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教 务 处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