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的通知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项目进程,教务处定于201852861日举行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本次共有111个项目参加答辩,其中国家级11项,省级32项,校级68项。

请各学院通知项目参与学生、指导教师务必准时参会,其他教师、学生也欢迎参加。

说明:

1.项目指导教师为答辩评审专家,若有事不能到场,请事先告知教务处,并委派相关学科具有高级职称教师参会,否则所指导项目不能参加本场答辩。

2.国家级、省级项目汇报时必须有DV展示,DV的时间长度应在2-4分钟之间为宜。

3.明向校区国家级、省级项目在行远A308汇报;迎西校区国家级、省级项目在思贤楼1106汇报,汇报时间顺序详见附件1

4.明向校区校级项目在行远A307A309汇报;迎西校区校级项目在思贤楼1108汇报,汇报时间顺序详见附件2

附件:

1.国家级、省级项目汇报顺序(共六组)

2.校级项目汇报顺序(共六组)

教务处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