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实践动手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校教〔201319号)的要求, 2017-2018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验收程序

(1)2017-2018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开始结题工作。项目负责人要做好《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及相关表格的填报工作。参与学生都要填写附件1中的附页,多位同学合作完成的项目可根据具体分工来填写,附页中的内容将作为学生学分与成绩认定的重要依据。

(2)指导教师要做好对每位参与学生的评价意见、成绩考核工作。

(3)学院要做好对各项目的完成情况评定、学生成绩审核工作。

(4)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人员对申报结题的项目进行验收检查。

2.送报材料

(1)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报告

(2)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记录表

(3)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学生成绩表

(4)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耗材统计表

(5)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实验登记表

各学院于2018713日前统一收齐本单位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主楼235室)。(第14条电子版材料按学院汇总打包后发送电子邮件到jwc6111205@163.com)。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有关项目负责人,按时做好开放实验项目的结题上报工作,并进行认真总结,为今后进一步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投资效益奠定基础。

3.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做好申请延期结题的有关报批工作,并填写《2017-2018学年实验室开放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2),经学院同意,报教务处备案后方可延长,且只能延长一次,时间不超过一个学期,否则按未完成处理。

联系电话:6111205

电子邮箱:jwc6111205@163.com

本通知的附件可在教务处主页文件下载区下载。

附件1: 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2 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开放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