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教学突出贡献奖的通知

日期:2018年08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826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议安排,我校将于教师节奖励2名为本科教学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现决定开展教学突出贡献奖的评选工作,原则上各学院推荐一名优秀教师(如有特别优秀的教师,也可推荐多名),评选条件请参照附件中的《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办法》。请各学院准备参评教师个人事迹(2000字内)、《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教学突出贡献奖推荐表》、教学突出贡献奖学院评分表、专家评分表、个人评分表。学院评分表和专家评分表需要
针对评分表逐项说明评分依据,个人评分表需针对评分表逐项说明评分依据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以上材料装订成册上报学校。具体要求等详见附件。
    报送材料截止时间:9312:00之前;报送地点:办公主楼435室;联系人:杨阳;联系电话:0351-601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