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说明会的通知

日期:2018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总体安排,我校将于92914:40在博学馆报告厅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说明会暨启动仪式,项目参与人和指导教师务必准时参会。有事请提前告知教务部教学计划与项目管理科(联系电话:6010171)。如无故不到,其项目此次只保留资格,顺延到下一年度参加立项说明会后执行。参会教师、学生名单具体见附表。

请相关学院务必通知到项目负责人(负责人须告知其他参与学生)和指导教师。要求迎西校区项目参会人数2人,明向校区项目仅限项目负责人参会。

注:

1)明向校区学生请于92913:30准时到明向校区东门乘车,会议结束后,在博学馆楼下乘车返回。

2)启动仪式结束后会有大创系列讲座,讲座将于每周二19:00-20:30在迎西校区逸夫楼102教室进行,第一讲于109日举行,省级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参会(明向校区例外),省级项目参与人和校级项目成员也欢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