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改革项目检查通知》的补充通知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教务部已于2018912日发布了《关于开展本科教学改革项目检查的通知》。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检查和2015年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2018年度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检查

根据学校近期安排,原定于1018日至19日举行的2018年度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检查现场PPT汇报会取消。各单位对本学院教师的教学改革项目进行阶段性检查,根据项目阶段性实施情况或实施效果进行评价,并填写《太原理工大学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验收结果一览表》(附件6)。其中,汇总表中的优秀项目数不能超过本单位项目总数的30%,优秀项目中有意参评2019年省级教改项目的,由个人提出申请,教务部将组织专家评审。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此项工作,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做好相关工作,并于20181025日前将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检查报告(附件7)纸质版及电子版、项目阶段性汇报PPT电子版报教务部教学计划与项目管理科(办公主楼239室)。

二、2015年度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和2016年度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自主结题验收形式不变(材料的报送要求及提交时间按原通知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