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大创生信息登记卡的通知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位大创项目指导教师:

我校作为全省最早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学校,自2008年开展该项工作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众多的大创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总结十年来老师们指导大创生的业绩,教务部将以大创生信息登记卡的形式,总结和统计教师的工作业绩,并以此作为评估教师在指导大创生方面的依据,也作为评估其在本科教学方面的一项参考指标。该信息统计数据,可为教师今后申报大创项目提供详实的参考数据,并将作为申报本科教学工程系列项目的重要参考。

希望曾经指导过大创项目的教师积极填报登记卡(附件1),并将登记卡压缩后发送至378552456@qq.com该项工作的起止时间为2018125日至201913日。请下载有关填报表格,并请参看填报规范《大创学生信息登记卡填卡说明》(附件2)和填报样例(附件3)进行填写。

下一批大创工作预计在近月内启动,届时将参考本次统计数据。

 

 

                                                                                                                      教务部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