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下一学期双语(全英)课程教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确保下一学期双语(全英)课程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双语(全英)课程的教学质量,现就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双语(全英)课程教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通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拟开设双语(全英)课程的老师积极备课,认真完善课程英文大纲、英文简介及相关教材。学校拟同意开设的双语(全英)课程详见附件1

2)拟申报下学期双语(全英)课程的老师,请于121日前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请各学院根据相关文件管理办法规定,对申请开设的双语(全英)课程及相关教学资料(包括教材、教学大纲、课程简介等)进行严格审核。首次开设全英教学课程的主讲教师需进行试讲,学院审核试讲情况,并填写《太原理工大学全英教学课程试讲评价表》。

3)全英教学课程必须全程使用英语授课;双语教学课程的英语授课学时必须达到该课程总学时的50%以上,且每堂课的授课使用外语需占一半以上。

4)为保证教学质量,拟申报的双语或全英课程均实行小班教学,即合班数小于3;一名教师一学期原则上只能讲授一门双语(全英)课程。

5)相关文件和申请表详见教务部教学研究资料下载专区。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拟同意开设双语(全英)课程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