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项目进程,教务部近期将安排“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和项目结题答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汇报

教务部定于201932944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共有122个项目参加汇报,请各学院通知汇报项目小组成员及指导教师务必准时到场,汇报顺序具体见附件。

说明:

1、项目指导教师为答辩专家必须参会,若有事不能到场,请事先告知教务部,并委派相关学科具有高级职称教师参会,否则所指导项目不能参加本场答辩。

2、明向、迎西校区国家级和省级项目(附件1)分别在行远楼A308、思贤楼1106汇报。

3、明向、迎西校区校级项目(附件2)分别在行远楼A307、行远楼A309、思贤楼1108汇报。

二、项目结题答辩安排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总体安排,教务部定于20196月初安排项目结题答辩,负责人为2015级学生的项目此次必须结题,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请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组(见附件3)提交结题申请表(双面打印)、总结报告(篇幅一般不超过4A4页面)及附加材料(已发表论文、专利、获奖证书等),并参照模板(附件4)制作汇报PPT

教务部将通过综合评定,遴选一定数量的优秀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此项工作,并通知项目负责人于517前将相关材料报教务部教学计划与项目管理科(办公主楼603室),明向校区项目结题材料请交至所在学院教科办,由教科办统一报至教务部教学计划与项目管理科。

联系电话: 0351-6010171; 联系人:李老师

 

具体提交材料样本详见教务部主页——资料下载——创新创业:http://jwc.tyut.edu.cn/zlxz/cxcy.htm。另附相关材料,供参考。

1、国家级和省级项目汇报顺序(共五组)

2、校级项目汇报顺序(共七组)

3、必须进行结题答辩项目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汇报PPT模板(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