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年05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为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规范学术道德,端正学术学风,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抽检

1、本次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由学院根据答辩日程自行安排实施,实施过程必须严格按照《太原理工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抽检实施细则》执行。

2、被检学生名单随机抽取。

3、毕业设计(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电子版格式要求如下:word版本,论文正文(除封面、目录、注释、附录、致谢),命名格式为“学号_学生姓名_论文题目”,例如,学号2015000568,张三,论文题目:基于安卓手机操作系统的多功能通讯软件的设计,则电子版文件名应为:2015000568_张三_基于安卓手机操作系统的多功能通讯软件的设计。

二、请各学院按要求汇总填报《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汇总表》(教务部-资料下载-实践教学),将电子版汇总表于510前发至邮箱jwc6111205@163.com

三、各学院于答辩前三天将院答辩委员会及答辩小组成员组成、专业答辩分组情况及准确的答辩时间、地点报教务部实践实验规划与管理科。

四、毕业答辩结束后,各学院汇总所有学生论文最终电子版交教务部实践实验规划与管理科,电子版论文命名格式为“学号_学生姓名_论文题目”。学院于17周前将所有抽检论文的认定结果汇总后书面报教务部备案。

五、各学院务必于620日下午六点前将毕业答辩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系统,否则将影响毕业证书的打印及毕业生正常离校。

   具体事宜与教务部实践实验规划与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 翟璇 嘉婧
    
联系电话:0351-61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