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返校生补选综合基础选修课和安全教育必修课的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学生在校期间应修安全教育必修课和8学分的公共基础选修课。请各有关管理人员通知返校生严格遵守以下规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和学习。截止后将不再安排。

 

一、选课对象

12015级返校生和2014级建筑学、城规、工管高水平返校生未选够8个学分公共基础选修课的学生。

2、未修"安全教育"的学生请选"大学生安全教育",此课为必修课,学分不包括在公选课8学分里。

 

二、选课时间624日(星期一)15:00起至628日(星期五)18:00止。

 

三、选课步骤及学习方式

1选课步骤:直接进入教务处主页点击综合教务系统学生入口,登录时录入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点击登录进入系统后,点击“本学期课表”、“选课方案”即可进行网上选课。密码区分大小写(请及时修改初始密码)

2学习方式登录教务处主页,点击‘尔雅通识课’进入主页,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账号(学号) 初始密码(123456

 

四、学习时间:7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