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开放的通知

日期:2020年02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广大师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学校前期已全面整合实验教学优质资源,现将已建设完成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项目通过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向师生及社会开放应用。

日前,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实验空间)发布实验空间疫情期间服务方案”,在疫情期间面向高校在校大学生提供在线实验学习资源面向有在线实验教学需求的高校,免费提供一个学期的在线智能实验室服务,空间目前有2000余个项目开放线上实验,学生可根据需要自行实验学习并对平台中已获国家认定的实验项目提供在线教学支持及考核管理服务2020年2月10日起接受高校实验开课申请。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教师,如在实验空间找到能适应课程教学需求的实验项目,且有意愿通过实验空间进行实验教学管理及考核评价,可填写《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管理服务申请表》(附件1),可供选择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清单见附件2学院汇总后于2020年2月21日前将电子版汇总表发至邮箱:jwc6111205@163.com,学校将统一向实验空间申请项目开通服务。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实践实验规划与管理科联系人:翟璇,15034126567

实验空间链接地址:http://www.ilab-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