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2020年度本科招生工作总体安排,要求各学院预报本科专业招生计划,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由学院主要领导负责,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及学院定位,结合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社会需求等因素,科学确定各专业招生计划数。
    2、填报《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本科专业招生计划预报表》(见附件);与2019年度招生计划相比,存在增、减计划及专业(方向)调整的学院,同时报送调整情况简要说明。
    3、《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本科专业招生计划预报表》及简要说明的电子版于3月13日前发送至
tylgdxzsb@163.com,纸质版在正式开学后由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报送至教务部招生办。

联系人:嘉婧
联系电话: 6111205
办公室:迎西校区清泽餐厅招生办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