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03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整体工作进程,拟开展中期检查、项目结题以及2020年度的项目申报等工作。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和指导老师做好相关准备。

一、项目中期检查

1、时间

4月中旬

2、对象

项目负责人为2020应届毕业生(包含学制5年的学生)的项目、2018年立项的尚未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必须进行中期检查;其他年级的项目、2019年立项的项目,可根据进展情况自主决定是否申请中期检查。

3、要求

(1)准备工作:各项目团队需提前做好汇报准备,包括中期检查申请表、PPTDV(省级国家级项目必须有DV

(2)汇报形式:会议现场以PPTDV的形式口头汇报(若疫情尚未解除学生无法返校,则汇报形式另行通知)

(3)汇报时长:国家级、省级项目10分钟以内,校级项目7分钟以内。

(4)材料上报:各项目组中期检查申请表(附件1)报送学院教科办;学院统一汇总后,将中期检查申请表(附件1)、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2)上报教务部创新创业教育科(办公主楼222室)。电子版发送至:2292696545@qq.com,文件夹名称:**学院2020年大创中期。

材料上报时间另行通知

二、项目结题

1、时间

5月下旬

2、对象

项目负责人为2020应届毕业生(包含学制5年的学生)的项目、2018年立项的必须结题;其他项目可以自主申请结题。

3、要求

1)所有申请结题项目必须已完成中期检查。

2)准备工作:各项目团队要提前做好结题准备,包括结题申请表(双面打印)、总结报告(篇幅一般不超过4A4页面)及附加材料(已发表论文、专利、获奖证书等),汇报PPTDV(省级以上项目必须有DV

(3) 汇报时长:国家级、省级项目10分钟以内,校级项目7分钟以内。

(4) 材料上报时间另行通知

三、2020年度项目的申报

山西省教育厅下达2020年申报通知后,学校将及时通告,根据上级要求做相应安排。有意申报的同学请提前做好申报书等相关材料准备,并联系所希望的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做好相关准备工作。(2020年上级相关通知下达前,可先参看2019年申报要求)

四.资料下载

具体材料样本详见太原理工大学教务部网页http://jwc.tyut.edu.cn/zlxz/cxcy.htm

(教务部——资料下载——创新创业)


                                                           教务部

                                                          2020310


附: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必须中期(结题)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