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相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晋教高函[2020]8号)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工作。

各相关部门按照教育部通知(见附件1)要求,参照《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2),根据新工科建设的目标任务,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认真填写《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见附件3),并于2020327日下午1800前将WordPdf电子版(由所在部门负责人在推荐表封面上签字并盖章)发至yangyang01@tyut.edu.cn,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杨阳,0351-6010171

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向教育厅上报项目(我校申报名额1-3项)。

 

教务部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