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届本科毕业生设计(论文)质量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2020届所有本科毕业生在答辩之前均须使用学校 “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毕设系统)文字复制比检测。内容质量审核比例按不低于本专业总人数的3%随机抽取。
         二、 学院根据答辩工作安排,要求学生提前在“毕设系统”中提交论文,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进行检测,实施过程必须严格按照《太原理工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抽检实施细则》执行,检测合格后方可安排学生答辩。具体流程如下:
         1. 学生:在“毕设系统”中, “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模块,“上传论文(待检测)”处上传。格式要求为word文档(doc或docx文件)。
        2. 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在“审核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审核。点击“审核通过”后,系统将立即进行检测;如认为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有待修改则点击“审核不通过”,学生修改完成后再次提交进行审核。
        三、 学院需提前在“毕设系统”中“评审答辩和成绩管理”模块录入答辩安排(答辩安排模板见附件),以便督导检查。  
       四、答辩结束后,学院于6月19日前将所有抽检论文的认定结果电子版及汇总后的学生论文最终电子版一并报教务部实践实验规划与管理科备案。电子版论文命名格式为“学号_学生姓名_论文题目”。 电子邮箱: jwc6111205@163.com

        联系人:翟璇,电话:0351-61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