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做好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线上系列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学院:

   为有效助力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山西省高等学校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通知》(晋教高函【2020】21号)的文件精神,根据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山西省高校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线上系列讲座的通知》(晋高培函字【2020】02 号)和《太原理工大学一流本科“双万计划”建设实施方案》的安排,教师发展中心将开展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线上系列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相关人员。

三、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组织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在太原理工大学教师发展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名我们将按照报名情况进行学习统计。第一次关注公众号的老师请先在个人中心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工号、学院),然后进入活动预告直接报名。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6010318

四、培训方式

    讲座形式为网络在线直播,请培训教师按时扫描课程二维码进入直播学习。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