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第一批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经企业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审议通过,形成了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33家企业支持项目12201项。

请各单位加强组织和宣传,根据本单位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组织相关专业师生自愿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协调办理,相关申报资料报教务处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