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太原校区师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期间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组织我校迎西虎峪校区师生进行疫苗接种,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接种时间:根据接种工作的需要,矿业学院、安全学院、现代科技学院的太原各校区本科生于5月12日(今天)下午停课接种疫苗,其他学院的太原各校区本科生于5月13日(明天)停课接种疫苗。具体接种时间由校防控办统筹安排。

2.相关学生接种疫苗期间,所有本科教学停课一次,请相关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实际调整教学进程,因补课需要,可与学生协调好补课时间后在教学管理服务平台的补课教室申请模块提交申请,由教务处负责协调补课教室。

请各相关学院尽快通知教师及学生,做好相关教学安排,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