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公示

日期:2021年05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7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教务处形式审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遴选出36门课程申报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515日—5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报送至教务处课程建设科(明向校区行政主楼B312室)。

联系人:段亚丽,高炜;

电话:0351-31761060351-317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