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1年上半年CET考试组考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2日在我校迎西、虎峪、明向三校区进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防疫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及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须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看《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http://www.sxkszx.cn/news/2021524/n3817113062.html),按要求做好考前、考中疫情防控工作并下载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如实记录填写529日至611日的体温及健康状况,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老师。

二、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校人员管控措施。对于在第一入境点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由属地乡镇、街道闭环接回,实施7+2居家健康检测(居家隔离7天;2次核酸检测,分别为解除隔离后次日和第7天各开展1次);对于来自高风险地区人员,实施“14+2”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集中隔离14天;2次核酸检测,分别为纳入管理当天24小时内开展1次,第14天开展1次);对于来自中风险地区人员实施“14+2”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居家隔离14天;2次核酸检测,分别为纳入管理当天24小时内开展1次,第14天开展1次),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应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低风险地区人员和重点地区人员,实施“7+1”管控措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1次核酸检测),除以上情况外,对于中高风险区所在省来并人员,建议核验3日内核酸阴性证明。

各学院须对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进行认真排查,重点掌握在校外实习或请假外出的学生行踪。对于考前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经停史的考生须严格查验上述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实填写返校考生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610日前交教务处备案。不符合返校管控措施者一律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考生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和考试要求,提前了解考试所在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如因考生无法达到相关部门要求导致考试延误或无法参加考试,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具体安排关注考前通知,届时请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提前到考场候考。按规定时间(即上午9:00后,下午15:00),禁止考生入场。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五、自20216109:00起,考生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准考证的打印。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下方的《考生须知》及《考点提示》内容并严格参照执行。因故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须至少提前三天到教务处办理相关手续,本次无故缺考的学生,将取消下次单次考试的报名资格。

六、考前试音时间为6101115:00-17:00,频率为调频FM82兆赫。

七、考生只准携带铅笔、签字笔、橡皮等文具及耳机参加考试,严禁携带各类包以及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和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

八、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情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如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当事人责任。

请各学院尽快通知到相关考生,并按要求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