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科毕业生证书打印、发放的通知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加快毕业生证书发放进度,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从2021届毕业生开始对毕业生证书的上报审核、证书打印、粘贴照片及盖章等事宜做如下安排,请各学院按照下列要求配合教务处认真做好毕业生证书发放的组织工作。

一、教务处负责毕业生的资格审核上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打印及证书网上注册等工作。

二、教务处为各学院提供电子版、纸质版(加盖教务处章)毕业生名单及授学位名单。

三、各学院负责证书的照片粘贴、盖章及发放工作。

教务处将打印好的证书发放至各学院,各学院领回证书后必须由专人集中统一管理,不得遗失、损坏,并在学院指定的封闭地点组织人员粘贴证书照片。事先务必仔细核对毕业生照片,毕业生证书上的打印照片为教育部网上注册照片,因此必须确保证书上的照片和粘贴照片为同一张底片,否则学生毕业后将无法进行网上证书认证。如有照片不符情况请联系教务处学籍科更换。

四、证书照片粘贴完成后,各学院在本科生院网上自行下载并填写《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用印申请单》,完成审核程序后至校办进行盖章。

五、各学院依据教务处提供的《XX学院XX届毕业证书发放登记表》、《XX学院XX届学位证书发放登记表》发放证书,学生在认领时需亲笔签名确认,《证书发放登记表》由各学院永久保存。

 

                                     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