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本科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15月)的通知》(见附件12),各企业申报指南详情请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查询。请各单位根据各自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组织教师与学生积极申报。

时间安排:

6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教育部将于7月发布立项名单。

91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教育部将于10月发布立项名单。

91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联系人:高炜,翟璇。

联系信息:明向行政B309,电话0351-3176992

附件:

1.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15月)的通知

2. 20215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通过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