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年08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晋教高函〔2021〕34号)文件精神,依据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我校组织了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请工作。经个人申请、单位初评、教务处审核、省外专家评审,拟立项104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同时根据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获得优秀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和2021年拟立项104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中择优遴选出100个项目,拟推荐为省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8月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将署名的书面意见电子版发至tyutpyf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