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强实习工作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当前全国疫情出现多点散发情况,保证师生安全及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校疫情防控[2021]13号)要求,全校师生要坚持“非必要不出省”的原则,近期尽量避免外出实习,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和发生有本土病例的地市。如确需前往,按照“谁申请、谁批准、谁负责”的要求,严格履行请假报备程序。出行前认真查询目的地疫情风险状态和疫情防控政策,外出中严格做好自身防护,返回后向单位、社区报告,并落实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鉴于部分专业无法到省外实习基地进行现场实习的特殊情况,学院和老师们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认真探讨各类替代方案,如调整实习教学安排待疫情稳定后开展,组织各类线上线下实践资源,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通过虚拟仿真、视频讲解、生产现场连线等多样化教学方式,确保实习实质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