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科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8日在我校迎西、虎峪、明向三校区进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防疫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及我省、我校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需重点排查考前14日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并于12月17日12:00前收集齐相关考生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报送本科生院教务处(明向校区行政楼B座311室或迎西校区办公楼106室),经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核合格后方准参加本次考试。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按规定时间(即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组织入场,请考生提前到考场候考。按规定时间(即上午9:00后,下午15:00后),禁止考生入场。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三、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要求及太原理工大学教务处发布的考试须知,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须将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没有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的不得入场考试。

四、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情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如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当事人责任。

请各学院务必做好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落实工作,确保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本科生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