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仙居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6月24日上午,浙江省仙居中学副校长郭利兵一行前来我校,就“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进行洽谈。

       校党委书记郑强会见郭利兵一行,并希望仙居中学能够为太原理工大学在浙江省的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发挥示范效应,输送优质生源;郭利兵表示,这次慕名而来,深感不虚此行,对太原理工大学优质的办学条件、深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校园环境感受深切,相信学生们在太原理工大学一定能够更好地成长成才,回去后要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当日下午,双方举行“太原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吕永康进一步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并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阐述,表示太原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关系的建设,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与合作,进一步探索高校与高中贯通培养的新模式,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郭利兵介绍了浙江省仙居中学校的办学条件、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来访,对太原理工大学有了切身体验,将为仙居中学的学生带回更多关于太原理工大学的真切感受,积极为考生推介太原理工大学,努力为太原理工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生。

       双方签约后,吕永康代表学校向仙居中学颁发了“太原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浙江省仙居中学是浙江省重点中学之一,也是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近年来,每年考取清华、北大、浙大学生近70人。我校在浙江省仙居中学设立“优质生源基地”,首开我校在浙江省设立基地的先河,将进一步夯实和拓宽我校省外优质生源来源的能力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