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2年07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一行到迎西校区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进展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本科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

在听取了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关于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安排、进展情况、已完成录取省份批次的生源情况等详细汇报之后,刘润祥、肖连团对本科生生源质量的明显提高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刘润祥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在录取过程中要认真仔细、严格把关,确保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要及时准确地把录取通知书发放到考生手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格执行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做到理解政策不偏差、解释政策不随意、执行政策不走样,在提高生源质量的同时,确保录取工作全过程“零差错”、“零失误”,为学校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肖连团仔细询问了今年学校在各个省区市的投档录取情况,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招生过程中一定要秉持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科学选才,严守公平公正的红线底线,既要充分发挥纪检委、招生委员会的监督作用,也要欢迎社会监督,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把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做细做实。

全体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高质量完成后续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展现学校的良好形象,切实把学校招生工作做成经得起检验的“阳光工程”。

据了解,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初开始,预计8月中旬结束,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共计8180人,计划在晋招收4319名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