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实习管理检查组来我校开展专项检查

日期:2022年07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20日上午,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马立峰一行八人受省教育厅委托对我校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连团出席会议,本科生院、本科生院教务处、各学院教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肖连团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实习管理工作等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严格要求,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的实习管理工作。马立峰介绍了实习管理专项检查的工作内容及检查方式。教务处负责人对学校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走访、与学院教学负责人、教师代表座谈等方式,对本科生院教务处、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矿业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的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校实习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从实习经费投入、基地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肖连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我校全方位开展“双一流”建设、深入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的新阶段,学校正在全方位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实习教学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学校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做好整改,促进学校实习管理工作更加规范,确保实习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