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生院召开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1月21日下午,本科生院在明向校区办公主楼B310室召开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本科生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宋燕副院长(主持日常工作)主持。

会上,宋燕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她指出,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意义重大,对当前和今后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本科生院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部门的各项工作中。

宋燕强调,2024年,本科生院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积极落实人才培养的各项改革举措,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完善教学管理制度体系,推动专业内涵发展,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做好教育部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本科生院将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目标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