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赴革命圣地学习考察活动的安排

日期:2011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教务支部全体党员: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我校建校109周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爱党爱校热情,切实增强其责任感和使命感,经教务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1522日赴作为八路军的故乡,子弟兵的摇篮的武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革命圣地学习考察期间,将参观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文化园、八路军游击战纪念园、八路军总司令部、八路军总政治部、中共中央北方局、129师司令部、百团大战总指挥部,朱德总司令手植红星杨等革命遗址。

 

                                                 

                                               教 务 支 部

                                              2011年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