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支部积极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教务处支部采取自主学习、集中讨论的方式,积极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6月19日,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及时转发和推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等内容。

    6月23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在617会议室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集中讨论会。教务处常晓明教授等13名党员参加了讨论会,教务处孙桓五处长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集中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各党员就廖俊波同志的政治品质、敬业精神及学习心得等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以身作则、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