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支部收看省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首场报告会中科院杨建华报告视频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省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首场报告会中科院杨建华报告视频的通知》的精神,201937日上午十点,教务部全体老师在主楼617集体观看了省委大讨论首场报告会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的报告视频。

                                             

报告中,杨建华通过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历程,讲述了深圳创新基因成就先进院高速发展、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是先进院模式成功实践的重要保障等宝贵经验。现场的每一位聆听者,都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去,更新理念、放开思路,全方面提升专业知识和自身素质加快自身建设步伐,结合今天报告会的内容从自身做起,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积极进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