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作者:教务处党支部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教学实训党总支批准,5月29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23名党员参会,会议由上一届支委主持。

首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从支部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工作成绩,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从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创新服务等方面对未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方向。

在宣读教学实训党总支的批复后,全体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教务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5人。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委班子分工,选举结果上报教学实训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