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基础学院核心基础课程习题课酬金计算办法

日期:2018年07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校发〔2018〕42号

 

按照太原理工大学基础学院核心基础课程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方案(试行)》,基础学院的核心基础课程包括:《高等数学A(一)《高等数学A(二)》《线性代数》《大学英语(三)》《大学英语(四)》《大学物理A(一)》《工程制图》和《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A(一)》。

为切实提高基础学院核心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充分调动核心基础课程教师的积极性,规范习题课管理,特制订本办法。

第一条 基础学院核心基础课程的习题课按照本办法计算相应的酬金,工作量不计入教学工作量范围。

第二条 基础学院核心基础课承担教师按照课程学时数和学生掌握程度合理安排习题课课时数和上课时间。习题课课时按照不同课程设置,建议时数如下(不能高于建议时数):

1、《高等数学A(一)》《高等数学A(二)》习题课时数为12学时;

2、《大学英语(三)》《大学英语(四)》《大学物理A(一)》习题课时数为8学时;

3、《工程制图》《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A(一)》习题课时数为6学时;

4、《线性代数》习题课时数为4学时。

第三条 基础学院核心基础课程习题课工作量计算

习题课工作量(W)=习题课学时×合班系数

合班系数如下:

单班课堂对应系数:1.0

双班课堂对应系数:1.3

三合班课堂对应系数:1.6

四合班课堂对应系数:2.0

五合班课堂对应系数:2.4

第四条 基础学院核心基础课程习题课酬金计算

习题课酬金=习题课工作量 W×K元/工作量

注:K为学校依据经费预算动态调整系数

第五条 习题课承担教师须将上课时间和地点告知教务处和基础学院,接受基础学院与基础督导组的检查。计算习题课工作量的基础数据来源于教师上报的习题课课时数和基础学院与基础督导组检查结果。

第六条 基础学院核心基础课程习题课的工作量由基础学院计算并上报教务处,教务处审核后发放。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