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流程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学生评教分为两部分,期中评教和期末评教。期中评教在学期中进行,目的是让教师及时了解学生情况,从而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方法。期末评教在放假前一周到下学期注册前进行,分为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两部分。

一、登录综合教务系统

打开IE浏览器,输入太原理工大学教务部网址(http://jwc.tyut.edu.cn),进入教务部主页,如图1-1所示。点击页面右下方的“综合教务系统”中的任何一个“学生入口”,即进入“URP综合教务管理系统”WEB端首页,如图1-2所示。

1-1

1-2

输入帐号(即学号)、正确密码后,点击登录即进入综合教务系统,如图1-3所示。

1-3

二、进行教学评估

点击图1-3中菜单项“教学评估”,进入教学评估界面,如图2-1,选择要评估的教师和课程,点击“操作”进入,即可进行打分评估。

 

2-1

 


网上评教总共四题,有三个分值选项。最下面的“主观评价”栏目中学生可填写对教师的主观评价。如下图2-2所示。

 

2-2

评价完毕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完成本门课程的评教。页面将自动回到如图2-1所示的课程列表界面,学生可继续对下一门课程进行评教。

 

 

温馨提示:学生评教是教学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同学们务必对本学期所上课程在期末评教中全部评价,不参加评教,将无法进行下一学期的选课、注册和本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的查询,感谢同学们对课堂教学质量的关注与参与,谢谢你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