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专业选修课选课流程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太原理工大学学生专业选修课选课流程如下:

一、浏览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主页(http://jwc.tyut.edu.cn),点击页面上的“教学管理服务平台”,如图1所示。

1

 

二、进入教学管理服务平台后,选择“学生入口(一)”或“学生入口(二)”,如图2所示。输入学号、密码即可登录。

2.png

2

 

三、登录后,在“快捷方式”模块中,点击“选课管理”按钮进入选课,如图3所示。

 

3

 

四、在选课阶段页面中,首先在当前正在进行中的“专业选修课选课”条段前面的方框内打“√”,然后点击“选课”按钮,如图4所示。

 

4

 

五、在学生选课页面中,首先在拟选课程条段前面对应的方框内打“√”,然后点击“选课”按钮,如图5所示。

 

5

 

六、选课过程中发现错误如需退选,可依次点击左侧列表“业务办理”—“学生选课”—“已选课程列表”,首先在要退选的课程条段前面对应的方框内打“√”,然后点击“退选”按钮,最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认”,如图6所示。

 

 

 

图形用户界面, 文本,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6

 

七、选课完成后,可依次点击左侧列表“业务办理”—“学生选课”—“本学期已选课程”,逐条检查所选课程是否正确,如图7所示。

 

表格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7

 

温馨提示:

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及密码,并认真核对自己选中的课程,以免出现错选漏选的情况,影响正常开课。

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协调解决,学生因个人原因错选漏选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