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12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2年03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2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高司函〔2012〕7号),为促进质量工程建设成果的广泛应用和共享,提高高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已于2012年上半年新推出一批在线培训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一般为4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特别鼓励新进博士参训。    

    二、培训内容
    在线培训课程以自主学习、专家指导、经验分享、互动交流为特色。2012年上半年共有241门在线培训课程,其中包括31个专业大类共214门课程培训及27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专业教学方法与创新、教学管理、硕导培训等专题培训课程及其配套资源,具体见附件1。

    三、培训方式

    培训以在线方式进行,学习不受时间空间限制。一门课程的学习周期为60天。

    上半年, 学校将资助40门课程(每门课程报名人数不限),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并于2012年4月17日提交汇总表(附件2)。

 

    附件:


     2012年度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教师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