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基础选修课选课通知

日期:2011年08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2010级公共基础选修课开始在校园网上进行选课。为确保选课顺利进行,请各有关管理人员及同学严格遵守以下规定,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
1、2010级学生在校期间学生需修够8学分的公共基础选修课,否则不予毕业,相同课程不重复计算学分。每学期选课不得超过4学分。
2、为提高您选课的速度,节省选课时间,请同学们选课前仔细参照选修课列表,事先选定您想选修的课程;选课一律由学生自己在校园网上进行,在任课教师处选择无效,请任课教师协助我们做好此项工作。
3、选课分为正选和补退选阶段。
        正选阶段:正选阶段时间定为8319:00时起至9512:00时止。本阶段选中的课程,如不满意可进行删除重选。
        补退选阶段:对选中不满意课程及高年级还没选够学分的同学可补退选。时间定为969:00时至9718:00时止。
4、公共基础选修课开课周次为3至18周。
5、选课的操作步骤如下:直接进入教务处网页http://jwc.tyut.edu.cn点击“综合教务系统”,在系统要求登录时录入您的学号和口令,初始密码为学号,点击“确认”后即可登录,密码区分大小写。第一次登录请修改自己的密码,务必记清,以免影响您的选课,如有遗忘,请到本院教学秘书处查询。
6、接入互联网(校园网速度较快)的机器都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请同学们自己选择时间与机器。
7、使用系统后请同学们注意务必点击右上角“注销”以便退出系统,以防止他人修改你的数据。如果还想继续使用,重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