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本科专业基本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1年03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按照山西省教育厅近日下发《关于报送本科高校专业基本信息的通知》(晋教高函﹝20216号)的工作要求,要对全省高校的专业基本信息进行统计。

本科专业基本信息是省教育厅对高校本科专业数据统计、评审立项、资源分配和评估评价的主要依据,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信息报送工作,认真履行数据审查和质量把关责任,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安排专人落实,在规定时限内准确上报。

请各学院参照附件1xx学院本科专业信息统计表”统计所有专业(包括在招专业、停招专业、间招专业、新获批专业)的数据,严格按照附件2“山西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统计表填写说明”中有关各类数据的类型、填写方式、是否可空及其它特别说明进行填报,填报示例见附件3,各学院的专业代码见附件4.

请各学院并于2021315日下午17点前将统计好的附件1的EXCEL文件及其扫描件(pdf格式,由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发至教务处培养计划与项目管理办公室邮箱tyutpyfa@126.com。联系人:杨老师,张老师,联系电话:0351-317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