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修订2021年本科招生报考指南的通知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21年报考指南编制工作已启动,请根据2021年招生计划专业及院系专业调整情况,对下发的2020版专业介绍材料进行核对修改:

1、文字:在学院介绍中增加如下内容:

(1)优秀校友,介绍3-5位优秀校友。

例:***,*年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专业,现任**,曾获……。

(2)升学就业,列出毕业生主要去向。

例:国内升学的高校有:**大学,**研究所等;境外深造的高校有**大学;就业方向多为**业,**领域等,就业单位有XX公司,XX企业等。

2、图片:参照2020版报考指南中的图片,征集新图片,要求像素清晰、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能体现学院专业特色,可以是校园风光、学习生活、教学科研、社团活动等,如图片无改动请备注说明。

请各学院于3月26日下午6点之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至tylgdxzsb@163.com,纸质版由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报送至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迎西主楼235,明向行政主楼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