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改革项目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法》,教务处将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检查验收结果将作为今后申报项目、成果的重要依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立项的省级一般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

学校定于514日举行2018年度立项的省级一般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汇报时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完整的结题材料。具体汇报顺序见附件1

1、汇报形式:PPT汇报。

2、汇报时间:下午2:30开始;每项目负责人汇报3-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

3、汇报地点:迎西校区思贤楼1602教室。

二、2018年度立项的省级指令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

2018年立项的省级指令性项目(附件2)也需提交完整的结题材料,由学校向教育厅报送结题申请,由省教育厅组织结题验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

校级项目(附件3)由各单位根据项目实施情况或实施效果进行验收。项目组向所在单位提交《太原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附件4)及反映项目成果的相关支撑材料(包括论文、专著、教材、软件、专利、获奖等),要求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各单位填写《太原理工大学一般教学改革项目验收结果一览表》(附件5)并报教务处备案。

四、其他说明

12018年度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不能结题者,将取消其立项资格,并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对经费支出进行检查处理。同时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相关本科教学项目。

22019年度立项的教学改革项目(附件6),如符合结题条件,可自主申请结题。

五、材料提交要求

1、《太原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纸质版一份。仅限省级指令性和一般项目,校级项目无需提供。

2、《太原理工大学一般教学改革项目验收结果一览表》,纸质版一份,Excel电子版和签字盖章的Pdf电子版。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此项工作,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做好相关工作,并于2021510前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版报教务处培养计划与项目管理办公室(明向校区行政主楼B312,迎西校区行政主楼230室),电子版发至tyutpyfa@126.com联系人:李老师、杨老师;联系电话:3176105